跨年James公司放四天價,之前他一直看我在看清邁文章,所以決定新年去清邁放鬆(謝謝老公~~),一開始鎖定住的地方就在尼曼路,除了文藝氣息外,還有很多咖啡館,耳聞泰北咖啡很好喝,所以當然要一天來個一杯才過癮啊!!

在清邁由於沒有排特別的行程,全是以放鬆為主,就沒想要換飯店了,直接選在Estin Tan Hotel待三個晚上。Estin Tan在Maya百貨對面,交通非常便利,飯店旁邊就是一個小廣場-Think Park,.有文創商品與餐廳,晚上還有露天bar跟live band,完全不用擔心晚上沒地方去。

Lobby接待大廳

DSC_0019.JPG 

我們住在4樓,房間不大,浴缸普普,但有比沒有的好,房間整齊清潔,最喜歡的是有陽台,而我們住的房間面對方向正好不在live band那邊,晚上在外面吹著風,聽著隱隱傳來的音樂,吃著買來的晚餐,非常舒服,另外,這家飯店具環保概念,牙刷,拖鞋都不會主動提供,若有需要再跟櫃台要,另外床單等隔天若不需要更換,可以把他們提供的牌子翻到綠色面,客房清潔人員就會不更換床單等,只是摺疊整齊,另外再附上代幣一枚,可以到櫃台換Melt me生巧克力,是那種四顆有誠意的包裝,包裝有磁鐵功能,可以吸住盒蓋,吃還可以拿作其他用途,其實床單才睡幾個晚上,除非小孩尿床之類的,不然也不用更換床單嘛! 又可以換好吃的生巧克力,何樂而不為呢!

我最喜歡的陽台設計

DSC_0020.JPG

房間不大,但景很好又舒服

DSC_0021.JPG

很普通但又重要的浴缸,乾濕分離我喜歡

DSC_0022.JPG

陽台外看到的風景,超讚的!!

DSC_0024.JPG

非常有誠意的Melt me生巧克力,這樣一盒有四塊

DSC_0170.JPG 

我們訂的是有附早餐的package,早餐我覺得普普,以後可以不要訂早餐,睡醒去外面咖啡店吃即可,2樓有泳池,蒸氣室等,我喜歡他們二樓公共區域的設計,不但有鞦韆設計椅,還有其他各式不同款式的椅子,清邁天氣早晚溫差大,我都是吃完早餐再去游泳池跟蒸氣室,James去健身房跑步,晚上回到飯店洗完澡在房間浴缸泡澡,一整個很享受!!但我們這次除早餐外都沒有在餐廳吃,清邁耶!便宜的物價當然是出去吃囉!!不過我發現玩得太開心,沒拍到公共空間的照片,只好藉網站圖PO囉! 但這些有認證過的,絕對沒有PS也都有這些東西喔!

1.jpg

2.jpg

3.jpg

這次美中不足的是飯店每天只提供兩瓶650ml的瓶裝水,喝不夠要另外加價買,對於我這個大水桶變通方法就是去外面Lotus給他買上4罐大罐礦泉水才能符合在飯店內的喝水量,又是蒸氣又是運動的,喝水量一定要夠才可以啊! 另外就是飯店隔間不好,晚上可以聽到隔壁電視聲音一整晚,還好只有第一天有影響,第二三天因為玩得太累一整個睡到不省人事了。網站上評價為四顆星,但我覺得是3.5顆星,有待努力!!

 

Joan趴趴走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an%E8%B6%B4%E8%B6%B4%E8%B5%B0-1674520176126512/?fref=ts

Joan好用好買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51860785053909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stinTan 泰國 清邁 est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