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0879176855.jpg 


Merry Christmas!!!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,幸福滿滿!!

這是我第二個夏天聖誕節,想想上帝杯杯對我不薄,讓我人生到現在有兩個可以看到聖誕老公公穿泳褲的聖誕節,我很喜歡聖誕節,跟中國人的過年一樣充滿祝福的味道,路上的行人也特別的友善,畢竟這是一個被祝福的節日阿~~

話說今年沒有任何聖誕禮物交換,還好網路無國界,我們要來的跨國界交換禮物趴,那天就衝出去找泰國當地有名的芳香產品KARMAKAMET,我喜歡送芳香產品,因為味道很舒壓外,東西又很天然,加上現在工作壓力都大的社會,誰不愛讓自己身邊飄著自己喜歡味道來減壓呢??(當然,對味道過敏的例外)

DSC_0201.JPG 

晚上期待著大家的連線,曼谷網路還不錯,沒有Lag,透過鏡頭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大家,邊吃著好吃的甜點(可惡!!),邊開始進行抽獎遊戲,透過鏡頭看到大家是一個非常奇特的感覺,覺得好遠又好近,可是我們這樣吵吵鬧鬧也快四年了耶!!不管大家換到甚麼工作還是會聚在一起,聊聊最近遇到的事情或是人生不一樣的改變,今年我們也都又不一樣了,變得更好,更多新事物值得期待。

友誼萬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