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上情緣.JPG

 

在泰國生活的計畫中,去上泰國當地的語言課程是must do top 1,但總是有一些事情插入直到現在都還未實現,所以我只好自學(好撒迷西....),現在的泰語程度非常二二六六,上次回台灣接收到很多有關泰國的資訊,其中一項就是從電影電視中學泰文,最近因為台灣農曆年放假,股市休息,閒閒沒事來開始找泰劇,為什麼推薦這部電影是因為:男女主角都好靓,衣著大致上都很正常,沒有太多很誇張表情跟肢體動作,結合時下流行的Line以及介紹股票買賣的基本介紹。而且大家仔細看,四位男女主角中就有三位是混血兒,聽說這四位在泰國也非常受歡迎~~~。

故事背景設在股票經紀公司,圖中左二兩位男女主角是公司老闆跟下屬,右邊兩位主角是新進員工,又男新進員工在幾個月前救了女一主角(圖中左二)一命,女一主角就暗戀上他了,喔~~這還有時下最流行的姊弟戀,但老闆喜歡女一很久了,女二因跟男二(圖中右邊兩位)相處後也喜歡上他,中間牽扯的故事,詳細請請教谷歌大神。

我喜歡這部電視劇是因為他很貼近現在的生活,而且我特喜歡女主角一的造型,還有對工作認真的態度,以及她可以從日常生活中舉例跟股票買賣的相關心理建設(她有一個股票專欄),如果我有這樣的智慧應該又是不同的一番天地了吧!! 哈哈~~另外在劇中透過Line blind date的溝通,雖然網戀很刺激,但除卻雲霧走到現實中,面對不同的人事後,很容易在網路上的感覺變質了,所謂的愛情還是要相守一起面對不同的變遷吧!

而從這部泰劇中觀察到,好像泰國人都很早上班,也很早下班,還有現在女生化妝非常喜歡完整的粗眉,但其實在真實生活中,路上看到畫粗眉的美眉真的有點嚇人,泰國人對於第三性態度很開放,對於他們來說稀鬆平常,而且泰國很多同性電影電視劇。我一直覺得泰國像是亞洲的義大利,從生活,講話上都很相似,講話是要陪同肢體語言一起,用生命演出的高低起伏非常戲劇化,而且這在平常路上就可以看到,生活也是很悠閒的那種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還沒看過很匆忙的泰國人過。泰國的度假勝地的風光也就是這樣自然與現代交錯,自然就真的很原始的自然,所以常會遇到往渡假村的路上交通其實還是泥土路的狀況。

至於泰劇中的泰文,我真的覺得學習有限,QQ。我還是早日去語言補習班報到比較實在XD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泰劇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