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61.JPG

 

最近的心得: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當X神!!!但我不是X神,只是深深覺得只要有心,都可以看見機會。自從到泰國,花了一段時間適應後,開始觀察從住的周遭慢慢擴大,泰國我彷彿看到以前爸媽那時代經濟起飛階段的面貌,只要有心,有很好的想法都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天地,像在Jatujak市場,Asiatique night market這麼多攤販,延伸出去到整個泰國是多大的商機,加上外國遊客這麼多,若創意被接受推展到國外,銷售海外,就真的Gen mak mak mak mak...(非常非常非常厲害....),泰國失業率大概只有1%~2%,而且走在路上都是年輕人居多,這個國家未來潛力無窮。

我在泰國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產品跟設計,最讓我讚賞的就是這家: Emporio dell' Arte,最剛開始吸引我的是她們最新跨足3C創意商品,非常漂亮的喇叭,一眼就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阿不過我不是果粉,當時看到的只能給果粉使用,覺得好惋惜阿~~後來我才知道不一定是Apple手機,只要是喇叭在底座那邊的都可以適用,再一次,我的喇叭是在面板下方而非底座....but,老闆應該聽到我的心聲了,這次到了Asiatique,我很幸運地在偌大N個倉庫展示空間中找到Emporio dell' Arte的店,看到最完整的喇叭展示,我找到了通用型喇叭了~~~~~(灑花~~~)

Emporio dell' Arte的喇叭是不用電源,也不需要藍芽功能,只需把手機喇叭打開,透過喇叭空間產生共鳴,喇叭材質是陶瓷器,音質效果很好,聽音樂或是電話會議都不是問題。

DSC_0254.JPG

DSC_0247.JPG

DSC_0249.JPG

DSC_0246.JPG

我很幸運遇到Emporio dell' Arte經理,Suchart Srichanchaiyut先生,是位第二代台灣人,很謙虛也很熱情的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,Emporio dell' Arte的產品絕大多數外銷歐美,日本,台灣有跟Hola,生活工場合作,但是都是以生活用品為主,喇叭是這一兩年來的產品,主打pure, simple joy,從他們利用陶瓷做出而捨棄電源線這段就知道非常pure 跟 simple了,有質感的外型也可以當裝飾也無違和感,聽說在國外也大受歡迎。而且Suchart先生說他們後續仍要不斷推出新造型,讓我非常期待!!

看完喇叭開始把注意力放到生活用品上,因為大多外銷國外,產品多為西式餐俱為主,雖然如此,大部分我們仍會用到啦! 他們的東西有氣質款,也有俏麗款,我覺得我找到了自己未來餐桌上用來裝盛食物的盤子了,喔~還有杯子(杯杯控怎能放過呢?!)。跟Suchart先生聊完後在店裡邊逛邊等我朋友的同時,我觀察到很多遊客在這裡都會駐足觀賞,大多都會下手買上一兩個產品,甚至還有日本媽媽到了這邊,直接把小孩丟給先生開心的血拚了起來....。在我的觀念哩,家可能因為地理位置或是屋齡而有一些難以修整的問題,但如何美化現有空間就是可以自己改變的,我喜歡有溫度的空間,餐桌上是賞心悅目有生命力的東西,我很高興認識了這家產品。文章抬頭沒寫東西而是品牌,因為好東西不只一件,品牌就代表全部。

DSC_0255.JPG

DSC_0267.JPG

DSC_0265.JPG

DSC_0266.JPG

DSC_0259.JPG

DSC_0251.JPG

DSC_0258.JPG

DSC_0257.JPG

 

 

歡迎按讚與加入~~
粉絲團Joan趴趴走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an%E8%B6%B4%E8%B6%B4%E8%B5%B0-1674520176126512/?fref=ts

採購團:Joan好用好買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651860785053909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